竹林幽草

有在努力成为更好的、没人理解的自己。

我要怎么面对你【独闯同人/流风】

现世异能者背景


普通高中生风萧萧x表面是个高中生其实是异能者的流月


两个独立的片段,时间间隔有






被风萧萧下意识的推开之后,欧烨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
他愣住了。


他突然想起来因为事情紧急,他还没来得及用异能附上表面的伪装,所以还穿着十中的校服。有几缕头发因为沾上了血黏在一起,红色的鲜血在白色的校服上漫开,在漆黑的夜下宛若一朵朵娇艳的彼岸花。


实体化的圆月弯刀明晃晃的发出寒冷的光,血顺着欧烨的手流过刀尖,最后滴在地上,轻轻的一声在无边的寂静里击穿了他的耳膜。在他身后,几具尸体倒在一片血泊中,他们大多在脖子上被开了一道口子,脸上还保持着惊愕的表情。鲜血顺着地面流到欧烨脚边,与之前的一滴融为一体。


完了。


欧烨想。


他的嘴巴动了动,最终欲说还休。他看着风萧萧的眼睛,那双眼睛从没有这么复杂过,那里有茫然,有害怕,有震惊,有困惑,有不可置信,还有很多深层次的东西,但他不想知道。

他怕自己接受不了。


风萧萧一步一步的往后退,也许自己都没意识到步子越来越大,越来越快,最终到了一个距离上转身,逃跑似的离开了现场。


圆月弯刀化作点点星光消失殆尽。流月望着风萧萧狼狈的身影消失在巷子深处,只觉得从头到脚都冰凉。










快一点、再快一点!


风萧萧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紧张过。他一口气从市东跑到了市西的郊区,腿已经失去知觉,汗水让衣服粘在了身上,可他完全不想停下来,只想马上飞到手机光标指着的地点。


欧烨……


心跳声夹杂着大口喘气的声音被风萧萧一丝不落的接收,大脑早就停止了思考。


马上就到了……


他抽空瞄了一眼手机屏幕,就是前面,就是前面那个转弯处,只要转过去就到了,转过去就——


风萧萧当场愣住。


空无一人。


他又一次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,却不敢大口地呼吸;他轻轻用右手扶住了墙,小心翼翼:


“欧烨?”


他没有听见回答。


有些颤抖的声音在巷子里孤单地回荡,风萧萧放下了右手,一步一步走向黑暗中隐约闪烁的红点,俯下身想要捡起本来应该装在欧烨身上的追踪器,却因为手不受控制地抖动而不断掉落,砸在地上发出惊人的声响。追踪器旁还有一张白色的信纸,在黑幕下泛着白光。他把它拿起来仔细看,却只在纸的背面看到了一个签名。


流月。


是他熟悉的字体。


他突然感觉到累了,双腿不受控制的一软,顺着墙滑倒在冰冷的地面上。晶莹的液体滴落在明亮的手机屏幕上,明亮到最后“咔嚓”一声,隐匿于黑暗。







其实应该会是个he来着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