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林幽草

有在努力成为更好的、没人理解的自己。

属于我们的未来[凹凸同人/安雷]

背景:原作安雷穿越到学园,原作双向暗恋,学园已交往


当然本篇文章的时间线原作也交往了(是的就是在穿越过来后确定的关系毕竟助攻比较多)


依旧自嗨产物,有两小段假车


音乐考试杀我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放学在操场上看到雷狮在打篮球的时候,安迷修难得没有大老远就开始催促。他坐在操场边看着雷狮的头巾迎着夕阳上下翻飞,金色的光照在少年人的脸上,紫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未来的光。




篮球刚离开手雷狮就看到了坐在场边的安迷修,对方的呆毛在脑袋上一晃一晃的,杵着香腮的动作有些傻气。他抬头看到篮球在空中画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正中篮筐,也没管别人懊悔的态度,随口一声招呼就向安迷修走去。




放学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只是不自觉的越走越近,只要手背甩的力度再大一些就可以碰到。安迷修低下头看着对方修长的手,装作不经意的碰到。两人的手指就这样虚搭着,远处看上去好像真的拉着手一样。




雷狮转头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对方强装镇定的脸和微红的耳尖,难得的没有嘲笑他的纯情,而是将手翻了过来,用力的握住,殊不知自己的耳尖也是红的。




作业对于两个人来说不算什么负担,到家后雷狮就躺在男朋友家客厅的沙发上打着游戏,画面中的小人到达终点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。他放下了手机,半开放式厨房中漫开的香味窜进了他的鼻子,安迷修在微黄的灯光下煮着鸡汤,前额较长的头发挡住了他的眼睛,在水汽中看不真切。




做蘸水的时候雷狮故意多放了些辣椒,一本正经的递给安迷修叫他尝尝。安迷修看着手中红的异常的蘸水沉默三秒,最后夹了一小块肉放到嘴里,辣椒的味道直冲鼻腔,辣的他恨不得拿出凝晶让自己冷静。




雷狮在餐桌上笑的人仰马翻,安迷修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眼疾手快的塞了一块满是辣椒的肉到雷狮嘴里。雷狮习惯性的一嚼,脸上的表情瞬间垮了下来,恨不得把安迷修大卸八块。




安迷修得意的笑着伸手帮雷狮擦去头上的汗,却又被塞了肉;两人这样你来我往互不让步直到把肉吃完,安迷修忍下辣感,从身后端出一碗温凉的鸡汤。




雷狮接过很快就喝完了,放下碗之后食髓知味的舔了舔嘴。他本来就比安迷修能吃辣,现在辣味已经散去了不少,而安迷修此刻正坐在一边灌着冷水。雷狮又有些想笑,突然起身拿走了安迷修手上的瓶子害安迷修呛了一口,安迷修刚想发作就感到雷狮的唇贴了上来,惊的他瞪大了眼。




不过也只有一瞬,安迷修伸手扣住了雷狮的后脑勺,灵巧的舌头轻而易举的撬开紧闭的牙关,轻轻舔过牙龈内外,用舌尖顶雷狮舌头的内侧,由里向外,最后与雷狮的舌头纠缠在一起。




直到雷狮被吻得喘不过气,安迷修才放开了他。他的脸上已经有了不正常的红晕,漂亮的紫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。他把手搭上安迷修的肩膀,双腿夹住了安迷修的后腰。安迷修绿色的翡翠染上了情欲的眼神,伸手揽过雷狮的腰,把人抱回了卧室。




最后清理完后已经快十二点了,安迷修洗了碗钻进被子后自然的从后面抱住了雷狮,头埋在恋人肩膀蹭了蹭,声音迷糊不清:“明天……要回去了。”




雷狮眼睛眯了眯。他当然知道安迷修说的是什么。




这场莫名其妙的穿越从两人一次寻常的见面开始,嚣张的海盗头子与严肃的骑士对面时就不会有人在附近停留。在惊雷之间闪动的冰与火让现场一片狼藉,雷神之锤和凝晶流焱的碰撞带着熟悉的力度,星辰大海和冷潭深渊的对视带着他们独有的节奏,在旷野交战,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样。




只是空间突然就这么崩塌,再度醒来两人就来到了莫名其妙的地方,穿着莫名其妙的衣服,有着莫名其妙的身份。陌生世界的环境让两人不得不暂时休战,只不过后来发现两个人之间还有些莫名其妙的关系。




其实之前就该发现的,那是被掩饰在刀剑之间的,在残酷的物竞天择的法则里被深藏的,在一次次冲动之间被压制的,其实本就心照不宣的,在刀尖上行走的爱情。只不过这种东西对于他们来说都太奢侈,对那个世界来说太奢侈,以至于在另一个世界被点破的时候,疯狂的种子从心底生长,无声的宣示着掩藏已久的感情和欲望。




这个世界对于他们来说也太奢侈——没有流血,没有竞争,他们可以就着“学生”的身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,接着工作,平平安安过一生——和自己最爱的、要珍视一辈子的人过一生。




可这场穿越居然有时间限制,在两人逐渐感到元力恢复起就意识到。所谓的和平安定,不过是黄粱一梦。




“你怕了?”雷狮嗤笑,“我怎么不知道,骑士大人原来也有害怕的时候?”




安迷修轻轻叹了口气: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,雷狮。”




“安迷修。”




雷狮翻了个身,握住了安迷修的手,十指相扣。




“没必要担心那些。你的命在我手上,就够了。”




安迷修看着雷狮,后者身上甚至还留有欢爱的痕迹,像是昭示着所有权。他突然就笑了,像是春风拂面的温暖。




他凑上前再次吻住恋人的唇,温柔又深情。




回去后,我们依旧会是我们,会是争锋相对的宿敌,也会是难舍难分的恋人;会在赛场上刀剑相向,也会在私下交换心意。




回去的一切都是未知的,可我无所畏惧,并相信我能战无不胜。




因为那是属于我们的未来,是我奋不顾身而所求之物。




墙上,分针无声的指向了十二点。






END.






我大概又写崩了


我写不出我脑的万分之一

我太难了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